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新聞] 福祿壽殯葬園區工地 開挖見黑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olboxXD (預約未來)時間14年前 (2012/07/14 11:00), 編輯資訊
0
1
5
內容預覽:
小弟只是中立哦..以前會經過那邊才有點印象~沒偏袒哪一邊喔.... 報導裡面說那邊沒有路可以進去,似乎有點怪怪的.... 因為事件的爆發,曾繞過去瞧瞧,那邊的路口以前就聽長輩的說... 那邊好像有人在亂倒東西,叫我們不要好奇過去亂看..被發現的話不然會被一起埋掉... 所以查了一下google ma
(還有41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l2266ll (墨棧亭)時間14年前 (2012/07/14 03:37), 編輯資訊
0
1
4
內容預覽:
http://ppt.cc/08de. ==================================. 福祿壽殯葬園區工地 開挖見黑土. 自由時報 – 2012年7月10日 上午4:30... 〔自由時報記者何宗翰、傅潮標/後龍報導〕. 「火葬場滾出後龍自救會」懷疑「福祿壽殯葬園區」工地遭傾
(還有14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