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同時牽第四台+網路,怎樣最划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1027 (kai1027)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4: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哈囉~感謝您的建議!!. 這個套房是整棟都是套房,不過卻分屬不同的房東(可能有二三十間房間或更多). 我不清楚整棟一共有多少個房東. 但是我的房東只有三個房間,而我租的那間是沒有網路第四台的. 第四台跟網路大概是很困難跟別人走同一條線. 找別的房客也只是想說看能不能分接出來. 至於Super大說的方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Model (是的~我要做我自己的神!)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1: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先看看套房的梯口暗箱,是不是有管委會上鎖,. 然後再看看其他房客的線路是怎麼引進屋內的,. 如果是電桿上引入,那你去借個夠長的手拉梯,. 看一下有沒有妥善的照顧這區的收視戶,. 如果沒有,你再上來發文求助吧! 像是前幾天女畢業生. 被砍十六刀那幾棟,就是把暗管直接拉進公共區域,. 收視一點品質都沒
(還有3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1027 (kai1027)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6: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過陣子要搬到頭份住. 但是因為承租的套房沒有第四台跟網路. 想請問怎麼牽最划算呢??(房仲說服我簽和信?信和?應該是cable的,說有搭配的優惠). 因為怕網路的速度太慢或不穩,有點想牽中華. 有想過問其他房客能不能接他們的線,再幫他們分攤月租. 可是都不認識,要牽網路第四台好像也很麻煩. 不知道板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