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新聞] 離譜 藍委要華隆人再投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35→)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trose (@t B52)時間14年前 (2012/08/24 12:21),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撇開債權爭議等不談:. 於法 - 勞工沒有錯。. 於理 - 勞工更沒有錯。. 於情 - 你苗栗縣選出來的立委(民代),理當是傾全力協助已爭取勞工最大. 權益,討回合理合法的勞工權益為準。. 在提出這個所謂的怕勞工領不到錢的擔心時,有作過各種努力了嗎?. 跟資委會談過了嗎?. 跟執政黨黨主席反應過了嗎
(還有56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uChouChing (20分鐘)時間14年前 (2012/08/24 10: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離譜 藍委要華隆人再投票.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824/34462174. 工會嗆:投到資方滿意為止嗎. 【吳傑沐╱苗栗報導】華隆苗栗頭份廠勞資爭議抗爭今邁入第八十天,工會前天投票表決結果,否定拿
(還有9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