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有人家裡的水壓也不夠強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ell (opell)時間14年前 (2012/09/06 07: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家上禮拜也是水壓太小,打去自來水廠問,他說沒異常,後來查了一下發現是水塔的管路有點塞到,清一清就ok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ed64105 (i need you)時間14年前 (2012/09/04 2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上來問一下大家~. 我是住開元路與環市路交叉口附近的住戶. 最近幾天水壓頗弱~當然不至於水出不來. 只是~二樓浴室的蓮蓬頭出來的水很弱很弱~. 立直了讓它噴水~是向下45度的方向~. 不曉得是不是也有人家裡的水壓變弱了~. 我有上網查~也沒停水呀~真是太奇怪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