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頭份美食在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verson68322時間13年前 (2012/09/23 0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山路老街有兩間麵店不錯,南庄手打麵跟早市旁的無名麵店(寫著醒目意麵那間,附近有幾家中藥行)還有一間叫吃飯學苑的東西也不錯,市區有比鄰兩間連一起的烏龍麵鍋燒意麵,宵夜的話,小籠包之家﹑大胖子魯肉飯不錯﹑週二有建國夜市﹑週五苗北藝文中心旁有小夜市﹑週六有國泰夜市都有吃的。--. Sent from m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oo0211 (學習釋然)時間13年前 (2012/09/22 1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剛來頭份工作不久. 對這邊環境還很陌生. 雖然平常日都在公司吃飯. 但一到假日要出去覓食就要找好久. 繞一繞感覺店家也不多 選擇性少. 也不知道美食都藏在哪理. ----------------------------------------. 苗栗的鄉親們 推薦一下吧 以平價為主 感恩.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