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苗栗市哪間飲料店有賣「胚芽奶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unxiang (Felix Fu)時間13年前 (2012/10/08 09: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小弟前陣子發文問的問題,在鄉民們的情報下,. 小弟便趁休假時踏遍苗栗市,整理下目前所找到有賣的店~. 胚芽奶茶在苗中下去的府前路一帶聚集好幾間有賣,. 小弟都是點半糖、去冰,以下序列資料說明~. 1.茶窯. 中杯(500cc) $25 大杯(700cc) $35. 胚芽味道不佳,沒有脆度,淡淡的
(還有75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9→)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unxiang (Felix Fu)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4: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蠻喜歡喝胚芽奶茶,之前曾在苗中茶窯隔壁的QOO買過,. 但那胚芽放到受潮了,味道超差、奶茶也太甜.... 之後也沒看到哪間有賣,清心、COCO、甘喜茶也沒看到有賣,.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苗栗市還喝過胚芽奶茶@@?. 順帶一提,之前買過的胚芽奶茶分兩種,一種是有顆粒的,. 推薦買冰的,喝的時候胚芽脆
(還有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