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無線電對講機借及買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58348292 (peter)時間13年前 (2012/11/08 14: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提醒一下,功率大一點的無線電是需要執照才可合法使用的!. 不小心被抓到是會被沒收器材及罰款,我記得罰款不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6.92.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toine09 (一個人生活也不賴)時間13年前 (2012/11/07 2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各位苗栗版的大大. 哪裡有無線電對講機可以買又或者誰可以租借的嗎?. 不用太高級的,越便宜越好. 今天有在苗栗市找過,但都沒有的說. 有哪位大大有這方面的資訊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41.20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