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銅鑼杭菊 (杭菊芋頭節11/9~11/11)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yu (大大)時間13年前 (2012/11/09 19:14),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南進北出是指這樣的路線嗎 ?? http://goo.gl/LgSRa (這是 google map). 從 A 進 B 出 ?. 抱歉因為在地圖上找不到 "銅鑼科學園區聯外大橋". 想問問這樣是不是你所指的路線呢 ??. Thanks. --. ********************
(還有29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4→)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trose (@t B52)時間13年前 (2012/11/09 10: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前篇回文中, 我寫建議遊客朋友們北進南出 ------ 抱歉, 這是錯誤誤導!. (已於昨日11/8更正前篇回文內容). *** 日前建議銅鑼鄉農會交通管制方面疑問, 銅鑼鄉農會已於 11/8 回覆 :. 今年2012杭菊芋頭節配合客屬文化園區人潮, 改採「南進北出」方式. 做交通管制措施.. (p
(還有14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