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新聞] 苗栗七大場館要收費?有人挺、有人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zritst (讓人難以忍受的連續劇...)時間11年前 (2015/05/01 19: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收費下去我不認為會影響來客數…,因為本來沒客人的還是沒客人,類似圓樓或是書院的景點,收費以後觀光客再訪的機會有多少? 本地人去參觀圓樓和書院可能都只去一次而已… 至於客家大院 我認為是少數有內涵的觀光景點不管停車費一台50或100還是入園費用20塊30塊,都算是合理的… 但是對於苗栗的財政, 只能說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ny577 (雙姓:《姓名權》平等!)時間11年前 (2015/05/01 18:0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2015-05-01 07:12:29 聯合報 記者胡蓬生、范榮達/苗栗報導. 苗栗縣拚觀光,七大場館免收門票進場,近年來人氣夯,吸引不少觀光人潮,但縣府因財政困難,為了開源將發行觀光護照模式收費,引起見仁見智看法,有的支持使用者付費,也有憂心衝擊觀光產業。. 目前正值桐花盛開,銅鑼鄉桐花公園(客家
(還有8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