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爆卦] 苗栗的民主退步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mchiu (C.M.)時間11年前 (2015/05/14 15:5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平時要怎麼努力?紅白場當秀場?. 本身已經沒知名度了,有機會增加曝光度不去做,腦袋才有問題。. 到底是蛋生雞還是雞生蛋呢?. 要做事才能選上?還是要選上才能做事呢?. 不選上能做多少事呢?做的事有多少成效在呢?. 反問,KMT到底幫苗栗人做了什麼...?. google下去嚇死人,負債648億...
(還有877個字)

推噓4(9推 5噓 29→)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ghway4625 (俺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時間11年前 (2015/05/14 12: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都以為這篇有內幕..... 其實也還好阿= =..... 簡單陳述苗栗第一選區DPP的困境好了. 阿就平時不努力 考試抱佛腳 抱不到還打算出怪招. 抱到佛腳的人一天到晚搶曝光. 上任也要沾沾光. 一直講深耕深耕 講破就是你平常幫苗栗人做了什麼..... 恩請列舉....舉不出來 咕狗不到吧= =
(還有3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