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卦] 家道中落是什麼感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推 11噓 29→)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ww0716 (SHOWN)時間11年前 (2015/06/20 09: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既然那麼憤慨,. 你應該幫你爸爸要個公道,. 而不是上網來討拍,. 不然跟之前只會跟爸爸要錢的你. 並沒有太的差別,. 現在的你應該是要收集相關証據,. 交給警調相關單位開始調查,. 我猜你應該已經有這個想法了吧!. 因為你文中很巧妙的閃避了許多問題,. 趕快行動吧!. --. 發信站:

推噓40(45推 5噓 28→)留言7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gKingCold (お元気ですか?私元気です)時間11年前 (2015/06/18 21:3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LWf3nAS ]. 作者: jealous0953 (Atheist)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家道中落是什麼感覺?. 時間: Thu Jun 18 17:35:37 2015. 看到這標題突然很想回. 小魯我是七年級
(還有18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