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哪裡可以學客家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也是在園區上班 是不會講客家話的客家人. 小時候阿公都講客語 但講普通話阿公也通...所以就...遺憾了. 長大了才覺得應該要把客家話好好傳下去. 如推文說 苗栗社區大學有 竹南在竹南高中 頭份在頭份國中 八九月. 可以在這查課表 http://mlcu.blogspot.tw/ 教的是四縣腔.
(還有289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在園區上班,公司同事常常用客家話在溝通. 無奈小弟是閩南人,實在是常常有聽沒有懂...... 所以,想請教竹南頭份一帶,有沒有能學客家話的地方,謝謝囉~. --. ☆◢∵█◣ 啊!肥皂!◢███◣◥◣啊~學長~ ███ ≡ ███. ▁ ▁◥∴ˊ ◤◥███ ◥◣█/█◣ ███= ███. █
(還有1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