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罷免dxdxdxdx干不干苗栗版的事?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2推 0噓 18→)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iceric29 (0.0)時間11年前 (2015/07/12 15:0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苗栗縣根本整個行政體系都崩壞. (以下只是夢境). 某地方大老為了砂石利益,在自己家頂樓談判破裂殺人,結果一點事情都沒有,鬧出人命. 該地方大老也很怕,把自己家頂樓建築全部拆除,讓太陽照射去除陰氣. 酒駕撞死人,找上某幫忙擺平事情,最後用錢和解了事,某公務員能開進口車買別墅真不. 簡單. 某高層很喜
(還有781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42→)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CHCJackal (哈)時間11年前 (2015/07/12 02: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是學生不怪你...... 但你只要出社會,在苗栗做過生意,你就會知道官商勾結,黑白掛勾有多嚴重!. 警局高官跟黑道份子坐一桌一同吃飯,一堆議員/鎮代都有黑道/營建背景,. 還可以經營土地開發,等你畢業出社會或是在苗栗做生意後,你就會知道有多黑暗了!. 有些獨門生意還只有關係人士可以做! 有關係就沒
(還有373個字)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sh35012 (回到過去)時間11年前 (2015/07/12 01:2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對於這件事我想表達一下我的看法. 沒錯!只要是屬於苗栗的事,在苗栗版當然可以討論!. 但我想先前板主會那樣下板標 規定禁止大家討論. 應該是基於八卦版上很多鄉民一直針對苗栗財政問題而間接針對苗栗縣民的一些酸言酸語>>因為我也有在八卦板上爬文看了很多.....看到自己的家鄉被那樣批評心裡也很難
(還有280個字)

推噓19(21推 2噓 32→)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CHCJackal (哈)時間11年前 (2015/07/11 23:3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不干! 罷免了,苗栗版會怎樣? 好像也不會怎樣!. 還是說,不能唱衰苗栗版呢..... 或是要像 FB:我是頭份人 一樣,批評國民黨就會被刪除文章呢.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dxdxdxdx 以您的智商應該會判斷吧 !. 中天都在報導苗栗發不出薪水了, 苗栗版不能說嗎 不能靠北嗎. 苗栗人民靠北
(還有1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