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頭份育安中藥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中藥大多從大陸進口或走私過來. 現在大陸中藥都漲翻了. 你如果吃習慣150掛號費拿的藥 你就會嫌貴. 畢竟健保申報的費用都是全民舉債買單. 但 中藥房的中藥跟科中 在療效上 真的有些許不同. 但 科中在農藥與重金屬殘留上卻又大贏你在中藥房抓的那些藥. 我建議原PO 先把育安的名片上名字打出來讓我去查
(還有360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去過頭份蘆竹路上的育安中藥房嗎?. 有人介紹可以去那調身體.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中醫診所. 去了才發現是自費看診 非健保給付 有點像密醫?. 上周去過一次 醫生把脈後 除了講你身體的狀況 還會分析你心理層面. 聽起來有點像算命?! 也會講人生的道理給你聽. 內容聽起來就像 血型或星座專欄 你說
(還有1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