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大家向有線電視公司申裝的網路還順暢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中華在台灣獨大,無論是哪家網路,最後都要跟中華租線路,所以你還是簽中華比較快。. 有線電視網路很爛,斷線、變慢,經常發生。而且連國外,還是得經過中華的線。. 有線電視雖然說便宜,但是品質很差,經常要打電話去罵。以前我家也是簽有線電視,. 我老爸喜歡貪小便宜,結果就是他一直抱怨很慢,影片不能看要等。然
(還有1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