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大家向有線電視公司申裝的網路還順暢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推 1噓 16→)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trickleeee (派脆)時間10年前 (2015/11/10 06: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華在台灣獨大,無論是哪家網路,最後都要跟中華租線路,所以你還是簽中華比較快。. 有線電視網路很爛,斷線、變慢,經常發生。而且連國外,還是得經過中華的線。. 有線電視雖然說便宜,但是品質很差,經常要打電話去罵。以前我家也是簽有線電視,. 我老爸喜歡貪小便宜,結果就是他一直抱怨很慢,影片不能看要等。然
(還有11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al2425 (val2425)時間10年前 (2015/11/09 17: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最近的跟有線電視申裝的網路訊號一直不穩. 有時一斷網就是大半天. (幾乎每天都會斷網). 打去客服反應說是外部線路的問題. (一定要抱怨一下客服專線超級難打). 想請問大家也有這樣的情形嗎?.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2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