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竹南火車站附近"收費"停車場(2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是新竹人,. 因為有旅遊活動,. 這個周末車子需要停在竹南火車站附近,. 雖然竹南東站(後站)好像免費停車位很多,. 但是擔心管理不佳,容易有失竊或被A到找不到肇事者的疑慮,. 所以希望找一個有"以天"計價、好停車的私人或公有停車場,. 希望離火車站進為主~~~. 還是說,很多人都停東站也沒什麼
(還有1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