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竹南火車站附近"收費"停車場(2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iracat (moira)時間10年前 (2016/03/17 2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詢問,. 明天要搭車出差,平常是都停在前站前面的私人室內停車場,. 但因為回來的時間可能超過晚上12點,會超過他們的營業時間,. 所以想問一下前站旁邊的地下停車場可以超過晚上12點後取車嗎?. 另外,再詢問一下,平日早上八點過後,車位還多嗎?. 要是都沒辦法,只能乖乖停旁邊戶外的停車場了>_<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rleninmam (勞崙馬)時間10年前 (2015/11/25 18:3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弟是新竹人,. 因為有旅遊活動,. 這個周末車子需要停在竹南火車站附近,. 雖然竹南東站(後站)好像免費停車位很多,. 但是擔心管理不佳,容易有失竊或被A到找不到肇事者的疑慮,. 所以希望找一個有"以天"計價、好停車的私人或公有停車場,. 希望離火車站進為主~~~. 還是說,很多人都停東站也沒什麼
(還有1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