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eihu ]
討論串[問題] City Link預計何時會開幕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2推 3噓 15→)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anishiking (名古屋雞排)時間10年前 (2016/07/18 19:0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到了現在還是沒開幕. 難道權利金還是沒喬好 所以還算是弊案嗎. 當初高嘉瑜把它說成弊案 柯P也覺得他權利金分不夠多 所以營業用照不發下來. 所以蓋好了就放給他爛 捷運辛亥站的共構宅蓋好了也不能入住. 但是內湖就沒個商場能逛 雖然有人會說蓋那麼多商場幹什麼. 但內湖那些店面10,20年沒變過 逛啊吃啊
(還有314個字)

推噓13(14推 1噓 30→)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yhoff (自由行)時間11年前 (2015/05/10 17: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天上班經過,感覺外牆差不多了,看板,停車入口也都整裡光亮了,請問有說何時開幕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8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