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eihu
]
討論串
[問題] City Link預計何時會開幕呢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City Link預計何時會開幕呢
推噓
9
(12推
3噓 15→
)
留言
3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kanishiking
(名古屋雞排)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7/18 19:01)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到了現在還是沒開幕. 難道權利金還是沒喬好 所以還算是弊案嗎. 當初高嘉瑜把它說成弊案 柯P也覺得他權利金分不夠多 所以營業用照不發下來. 所以蓋好了就放給他爛 捷運辛亥站的共構宅蓋好了也不能入住. 但是內湖就沒個商場能逛 雖然有人會說蓋那麼多商場幹什麼. 但內湖那些店面10,20年沒變過 逛啊吃啊
(還有314個字)
#1
[問題] City Link預計何時會開幕呢
推噓
13
(14推
1噓 30→
)
留言
4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yhoff
(自由行)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5/10 17: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每天上班經過,感覺外牆差不多了,看板,停車入口也都整裡光亮了,請問有說何時開幕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81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