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eihu ]
討論串[分享] 國光1843 南港展覽館⇔桃園機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5→)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nter72762 (阿帕契)時間10年前 (2015/10/07 14:2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謝謝內湖版先前鄉民的分享. 讓本魯今天的自由行可以順利搭車. 就讓本魯附上照片讓更多人受惠吧. ................................................. 1843的站牌在瑞光路(近中國時報端). 詳細的站牌就在文德三號號公園旁邊一點點. http:/
(還有442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cy18 (史黛西~)時間11年前 (2015/06/21 20:2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大家好~. 之前因為要搭1843去桃園機場,所已查了很多乘車資訊,. 但之前一直找不太到詳盡的資料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查,. 而且我方向感很差,雖然知道要在瑞光路搭但卻不知道是搭往哪個方向的車XD. 為了要當天準時可以搭上車我還在公車站稍微紀錄了一下國光出現的時間,. 一直想說要來這裡分享給版友們可是卻
(還有5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