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eihu
]
討論串
[心情] 剛剛4點多三總上坡路段疑似有重大車禍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情] 剛剛4點多三總上坡路段疑似有重大車禍
推噓
-7
(5推
12噓 19→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meo0505
(阿喵)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2/02 01:46)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6個圖片
image
6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抱歉. 內湖版首po. 他是我妹妹的同學 已經走了. 現在在徵求行車紀錄記錄器. 詳細下收.
https://goo.gl/h7WRQC
(FB原文). 案發時間:. 上週六2015.11.28(13:50~13:55關鍵時刻). 地點: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出醫院大門口右轉上坡(往文德女中的方
(還有888個字)
#1
[心情] 剛剛4點多三總上坡路段疑似有重大車禍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ljjun
(將軍)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1/28 17: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4點多開車從民權東路轉成功路. 經過三總大門後不久前方塞車. 好不容易經過事故點. 看到一台機車已被員警們給立起來了. 想說怎麼沒有看到受傷的人. 再往地面一看. 怎麼一大灘溼淋淋的鮮血...而且是從617公車車底流到路中央的.... 看來應該是有人被壓在公車下面的樣子. 剛剛有人經過也有看到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