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eihu ]
討論串[心情] 剛剛4點多三總上坡路段疑似有重大車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5推 12噓 19→)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eo0505 (阿喵)時間10年前 (2015/12/02 01:4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6
1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抱歉. 內湖版首po. 他是我妹妹的同學 已經走了. 現在在徵求行車紀錄記錄器. 詳細下收. https://goo.gl/h7WRQC (FB原文). 案發時間:. 上週六2015.11.28(13:50~13:55關鍵時刻). 地點: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出醫院大門口右轉上坡(往文德女中的方
(還有88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ljjun (將軍)時間10年前 (2015/11/28 17: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4點多開車從民權東路轉成功路. 經過三總大門後不久前方塞車. 好不容易經過事故點. 看到一台機車已被員警們給立起來了. 想說怎麼沒有看到受傷的人. 再往地面一看. 怎麼一大灘溼淋淋的鮮血...而且是從617公車車底流到路中央的.... 看來應該是有人被壓在公車下面的樣子. 剛剛有人經過也有看到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