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請問有沒有自認為網頁程式設計很強的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哇馬洗資訊科系~我的理想就是回澎湖coding~. 試想著一邊coding時,前方還有著無敵的海景、有時候還可以聽到浪潮聲. 黃昏時,還可以跑跑步,多有情調啊~~~. 話題扯回來~~這兒可以建議您如果你有需求機器、server、空間一類的,. 可以使用Amazon EC2來試試,當然如果你有免費
(還有75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剛好也是資訊相關科系畢業,應該可以來回答你. facebook根本不是一般的社群網站!!!. 它包含極多的會員數,代表背後需要多少台主機、頻寬和技術人員. 如果您以facebook為假想對象的話建議你先看一下社群網戰這部電影. 他們一開始也是吃學校的教育網路,等成長到一個程度再由朋友去跑業務.
(還有362個字)
內容預覽:
你好,小弟雖然是資訊相關科系畢業,但老實說. 學的很不精..最近有不錯的構想,由於是澎湖人. 想說如果在澎湖有網頁程式設計很強的人的話. 可以討論看看,或許可以在澎湖組個TEAM,前提呢. 希望你是很懂程式然後可能剛畢業或剛退伍正在找工作的人. 差不多就這樣..希望是能找到約3個... 如果對於怎樣
(還有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