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7月份馬公到七美的船班?? (已爬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meisummer (chimeisummer)時間15年前 (2011/06/25 07: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交通船班次表都要等當月25日後才會po下個月的. 不過,你的10:45……船已經都開走了. 會不會有中午出發的船班呢?. 就要等日期近一些才能問,. 若船公司爆量,就有可能會加開中午的班次。. 東北、海安、七美快艇 都可以問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fulan (蘭蘭香)時間15年前 (2011/06/23 15: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麻煩版上各位大大幫忙. 7/24(日)搭飛機10:45到馬公,當天可有船班可到七美??. 想要當天晚上在七美過夜,隔天再回馬公其它的行程。. 目前查過"澎湖縣公共車船管理處"的網頁,7月份時程表還沒有. 海龍王沒有船班. 想請問我還能找哪些快艇或公司搭船呢??. 感謝各位......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