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水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澎湖的自來水都有點鹹鹹的沒錯,但喝久就習慣了。. 我從小就是喝煮過的自來水,也都沒啥問題,但記得很清楚的就是,. 小時候有次到台灣玩,喝水時少了那股鹹味反而覺得怪怪的。. Brita濾水壺可能效果不會太好吧?. 澎湖水質蠻硬的,Brita的效果如何老實講我也不不曉得,我沒用過。. 但水質問題是不是您
(還有4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