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水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lculusChen (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時間15年前 (2011/08/15 0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澎湖的自來水都有點鹹鹹的沒錯,但喝久就習慣了。. 我從小就是喝煮過的自來水,也都沒啥問題,但記得很清楚的就是,. 小時候有次到台灣玩,喝水時少了那股鹹味反而覺得怪怪的。. Brita濾水壺可能效果不會太好吧?. 澎湖水質蠻硬的,Brita的效果如何老實講我也不不曉得,我沒用過。. 但水質問題是不是您
(還有46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7N8 (Fiona)時間15年前 (2011/08/10 11: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面長春飯店那篇有提到水鹹鹹的,有板友推文可能混到地下水,. 事實上也存在我的疑惑。. 我想請教的是,本地人的飲用水問題,. 會使用自來水來煮開水或烹飪嗎?. 我之前在網路上有買Brita濾水器,自來水濾過後煮開水和炒菜用…. 但我先生一天會拉好幾次肚子…. 後來煮水的水壺生鏽了(在24小時購物買不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