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回程機票都被旅行社訂光 若沒訂滿 何時會釋出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110663 (~Hong~)時間14年前 (2012/03/10 00: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因為台灣受訓結束這星期日(3/11)要回澎湖當兵報到,. 但去網站要訂機位都沒有了,. 不知道如果當天現場去排候補機位,. 會有空位嗎?. 約需多久時間才能排到候補?. 謝謝. --. 好文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a14752360/29355588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rzi (浩之)時間14年前 (2012/03/08 2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根據小弟的愚見.... 澎湖逢星期五及星期天都是幾乎把把班班客滿.... 這也無關是否有花火節...但這陣子確實人潮不會這麼多. 只是在前陣子...四家航空都祭出相當流血價的優惠機票後.... 更造成了平日也幾乎快把把班班客滿.... 但真的有這麼多人坐嗎.... 多虧小七及小全的可以方便買票...
(還有13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de6510 (真情不必多說)時間14年前 (2012/03/08 19: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禮拜有訂到遠東5月初的票 我想是花火節關係吧. 她說一星期內要去開票 所以我準備要拿錢去了..... 不過去年6月去金門就沒規定要提前開票阿....而且也是客滿. 看來遠航的馬公金門航線生意不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4.24.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nja (gunjaboy)時間14年前 (2012/03/08 13: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台北的機票已經都滿了 可是那天只是星期天 而且還沒花火節. 照理說 人潮應該不會這麼多 想請問各位版有是否知道. 一旦訂票 需再起飛前多久開票呢 謝謝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7.11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