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Lin ]
討論串[發問] 我想捐玩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玩具櫃,. 想說有很多玩具自己已經不太會再去玩了,想說要捐出去~. 不過目前只想到可以捐到孤兒院,. 可是又不知道該拿到哪兒去.... 所以想問樹林版大們,你們知不知道哪裡可以捐玩具呢??. 玩具種類就是麥當勞兒童餐贈送的那種,史瑞克系列(還會發聲). 還有小7哆啦A夢發燈系列(
(還有1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