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發問] 我想捐玩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mselee (jamselee)時間13年前 (2012/10/10 1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非常感謝DebbieLu 的玩具喔,. 今天收到玩具,家裡小朋友看到很開心^_^. 謝謝可愛的DebbieLu.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5.128.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bbieLu0926 (DebbieLu0926)時間13年前 (2012/10/01 22: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玩具櫃,. 想說有很多玩具自己已經不太會再去玩了,想說要捐出去~. 不過目前只想到可以捐到孤兒院,. 可是又不知道該拿到哪兒去.... 所以想問樹林版大們,你們知不知道哪裡可以捐玩具呢??. 玩具種類就是麥當勞兒童餐贈送的那種,史瑞克系列(還會發聲). 還有小7哆啦A夢發燈系列(
(還有1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