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潮鍋世家涮涮鍋】活跳蝦樹林也吃的到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da1983 (哈哈哈)時間12年前 (2013/12/29 15:40), 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昨天去吃了,有點失望. 菜單黏黏的,應該要加強清潔. 我們也點了雙人特惠套餐,(牛+羊,活蝦+軟絲+鯛魚+蛤蠣). 看原PO的照片有5隻活蝦,我只有3隻 = =. 不過這不重要,重點是他的蛤蠣很不新鮮!!!. 菜盤的蛤蠣2顆: 沙沒吐乾淨,吃起來很腥臭. 主鍋的蛤蠣8顆: 沙有吐乾淨,有6顆吃起來很
(還有6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nya413 (餅乾chen)時間12年前 (2013/12/26 17:41),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潮鍋世家涮涮鍋】活跳蝦樹林也吃的到耶!.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02317674.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潮鍋世家涮涮鍋. https://www.facebook
(還有6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