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Lin ]
討論串【潮鍋世家涮涮鍋】活跳蝦樹林也吃的到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去吃了,有點失望. 菜單黏黏的,應該要加強清潔. 我們也點了雙人特惠套餐,(牛+羊,活蝦+軟絲+鯛魚+蛤蠣). 看原PO的照片有5隻活蝦,我只有3隻 = =. 不過這不重要,重點是他的蛤蠣很不新鮮!!!. 菜盤的蛤蠣2顆: 沙沒吐乾淨,吃起來很腥臭. 主鍋的蛤蠣8顆: 沙有吐乾淨,有6顆吃起來很
(還有66個字)
內容預覽:
【潮鍋世家涮涮鍋】活跳蝦樹林也吃的到耶!.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02317674.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潮鍋世家涮涮鍋. https://www.facebook
(還有6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