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發問] 樹林劍聲托嬰中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oog (臘腸狗是我,我是臘腸狗)時間12年前 (2014/02/19 17: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是三福街劍聲. 因為本人剛好就住樓上. 發表一些小小看法. 其實劍聲還真的不錯. 活動頗多 (當然這對我們住戶來說有時是種困擾啦 ^_^"). 老師也挺親切 場地也大 感覺就是有再用心經營. 本人也有個15M 的小女娃. 但是我是沒有放在那裏啦. 因為雙親也都住三福街可以幫忙帶. 但是我也常常幻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OSyu (小悠一下!!)時間12年前 (2014/02/13 17: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樹林大大們~~. 樹林劍聲托嬰中心 評價好嗎??. 小朋友11m快12m想給他們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211.3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