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Lin ]
討論串[自介] XD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承蒙諸位松山前輩 大俠 的推文了 小弟 在此謝過 不過 "俠義" "大俠" 這四字愧不敢當. 在下也只是初出茅廬的小小鄉民 不足掛齒 各路英雄好漢當真太抬舉了。. 回給 二樓大俠 所謂"二手買賣" 說的白一點兒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 "跳蚤市場". 當然敝店的店名也是從此源起 至於是如何的買賣 那麼在下
(還有165個字)
內容預覽:
請先按ctrl+v鍵,恢復文章格式. 編輯過程中,若跳回原狀,可隨時按ctrl+v. 編輯完成後,建議可按ctrl+y 消除此行以上之文字. ─========──────=======─=====────====─────. *男or女 男. *家住松山區的 民生國中附近... *綽號 Xv兒.
(還有2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