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員山路的大腸包小腸還有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rmenyu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時間6年前 (2019/08/29 22:21),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潛水已久 來回文一下. 我以前也是阿伯的常客 當他們還在樂華擺攤的時候 我就常去光顧. 不久前看到這個文 回想起來那個滋味還真是懷念. 不過爬文都是說因為婆婆生病 阿伯沒做了. 大約前幾天 小弟我剛好經過南勢角好樂迪(現已搬到景新街). 時間大約已經半夜2-3點了. 看到一個熟悉的攤位 沒錯 正是那
(還有345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20→)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ygaga (ga)時間6年前 (2019/08/13 01:33),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猶記得好久以前,版上很有名的大腸包小腸在員山路上,哪時很常去吃,也喜歡跟. 老闆,老闆娘閒聊幾句,順便幫他們加油打氣。. 不知不覺中間離開永和出國讀書,畢業後又回台灣,就在這個夜晚的時刻,回憶起美味的大. 腸包小腸,與當時版友濃濃的熱情,在冷冷的冬天幫忙外送大腸包小腸的情景。. 搜尋一下文章
(還有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