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停電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推 6噓 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0304 (h0304)時間6年前 (2019/08/15 12:11),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中永和常停電. 颱風夜那天清晨四點. 我們這裡靠近比漾也停電. (那時無風無雨,我不認為是颱風造成的). 台電 中永和 螺絲鬆了. 我覺得應該找立委 議員 去關切一下. 這麼頻繁的停電 根本是台電有問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7.93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42633 (seretide)時間6年前 (2019/08/15 11: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次約莫停了10多分鐘. 中和新生街 (我也不知道我這邊什麼里XD). 台電到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21.6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65838113.A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