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ongShan ]
討論串[揪團] 今明晚上 好市多中和店 帶入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明晚上下班會去好市多逛. (基本上目前無其它情況,平日晚上會去). 時間原則上為6點到7點半. 有變動會事前通知. 免費帶入場,單純累積刷卡消費紅利,. 結帳完點清現金,發票歸我. 能準備零錢儘量準備好。. 要幫忙帶的人站內信聯絡,. 到時候用LINE來約 (LINE先連絡上才算成團). 約好後臨
(還有89個字)
內容預覽:
幾乎常常去好市多 (時間大多5點半到7點). 免費帶入場,單純累積刷卡消費紅利. 結帳完點清現金. (好市多不換零錢,要準備一下零錢). 要幫忙帶的人一律站內聯絡. 到時候用LINE來約. 基本上可以想辦法先進去. (像有過期舊卡可直接進去,約我去結帳). 或是約7點之前的時間. 我出現幫你結帳也可
(還有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