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推薦可以辦會議、活動的咖啡廳?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阿皮)時間10年前 (2016/06/07 13:35),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咖啡廳或簡餐店 位置在北、中、南、西、西屯區皆可, 有空間可以架設投影機、辦活動或會議嗎? 有先爬過文章,但只有兩三家,想看看是否有其他推薦:) 總容納人數:約20-25 費用:消費點餐抵場地費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4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277702.A.21A.html

06/07 13:37, , 1F
一定要咖啡廳嗎?好伴共同工作空間有問過嗎?
06/07 13:37, 1F

06/07 13:41, , 2F
梨子咖啡(崇德路)東西普通,但有場地
06/07 13:41, 2F

06/07 13:50, , 3F
大墩六街有一間 思默好時 smohouse 可以問看看
06/07 13:50, 3F

06/07 13:50, , 4F
J+coffee(進化路救恩之光教會)也有!可以去fb查看
06/07 13:50, 4F

06/07 13:51, , 5F
他們有地下室可以辦活動 2樓則是包場型態
06/07 13:51, 5F

06/07 14:16, , 6F
想想咖啡,常辦藝文活動,有夠大的獨立空間
06/07 14:16, 6F

06/07 14:22, , 7F
p+house 2F可以
06/07 14:22, 7F

06/07 14:51, , 8F
Emma's cafe 有投影機 之前看過人包場看球賽
06/07 14:51, 8F

06/07 14:52, , 9F
有一些麥當勞好像也可以包場和借投影機吧?
06/07 14:52, 9F

06/07 15:52, , 10F
微風岸港式點心
06/07 15:52, 10F

06/07 18:44, , 11F
青海家樂福對面的三皇三家,門口寫有會議室可租
06/07 18:44, 11F

06/07 18:44, , 12F
但不知道可不可以點餐抵場地費
06/07 18:44, 12F

06/07 19:47, , 13F
謝謝大家,這些我都會去詢問:)
06/07 19:47, 13F

06/07 22:09, , 14F
西屯的元也咖啡頂樓也有出租
06/07 22:09, 14F

06/07 22:39, , 15F
五權路的三小e也有提供空間 記得是免費的
06/07 22:39, 15F

06/07 22:39, , 16F
只有要求一般消費
06/07 22:39, 16F

07/08 09:28, , 17F
華美街惠蓀咖啡好像有,但是要先預約
07/08 09:28, 17F
文章代碼(AID): #1NLbq68Q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bq68Q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