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今晚 遠百威秀 21:30 忍者龜(IMAX 3D)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酸陽戰隊 晚點名!!)時間10年前 (2016/06/07 14:0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活動主題:如題 集合地點:遠百 威秀影城櫃台 活動時間:21:10買票 目前人數:1+?(徵一人) 報名方式:老朋友賴我 新朋友站內信 備 註:410元 五折 205元 請自備零錢 今天是 忍者龜 IMAX 3D 最後一天 明天就改為 魔獸 崛起 IMAX 3D 約17:30會上線收信 必成團 沒揪到人我就自己去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2.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279363.A.169.html

06/07 14:06, , 1F
推推推
06/07 14:06, 1F

06/07 14:47, , 2F
看 imax 就夠了...3d沒必要
06/07 14:47, 2F

06/07 15:08, , 3F
可是沒有IMAX 2D啊
06/07 15:08, 3F

06/07 15:31, , 4F
覺得沒有好看到需要看IMax3D
06/07 15:31, 4F

06/07 16:07, , 5F
明天魔獸3D比較值得。
06/07 16:07, 5F
文章代碼(AID): #1NLcE35f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cE35f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