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北區附近有賣一人份的燉雞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哈哈 是我啦. 突然又想吃燉雞了 懶的重發一篇. 那時候有去吃推文講的龍涎居. 湯是好喝可是那個肉真的難吃. 想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推薦的. 還是推文再挑一間就好了. 啊 對了. 永興街的陳飛揚地圖已經搜不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倒了. ※ 引述《jokerming847 (God of Mischief)
(還有9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剛剛在水管看影片突然很想吃燉雞. 就香菇雞湯那種煮湯的雞肉. 不是烤雞也不是炸雞. 整整有一個月嘴裡沒有嚐到油水了. 如果能把燉雞加熱一下. 配著冰涼的啤酒喝. 不知道該有多好. 可是這種要賣應該都是賣整隻的?. 我小鳥胃吃不完. 想問有沒有在賣半隻的. 可以的話不要是中藥底的==. 什麼藥
(還有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