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簡訊檢舉違停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35推 3噓 16→)留言54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時間2年前 (2023/11/14 18:55),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回文。. 今天到大肚出差,中午買完午餐想說到區公所後面公園坐著吃順便休息一下,. 就看到一台頭又大跟另一台福特Ranger大剌剌地給你停在黃色網狀格線內,. 對就像你Google街景看到的那樣,明明旁邊也還有新蓋的地下停車場呢!. 直接不客氣地兩封簡訊給他檢舉起來!. 繼之前曾有一次同個地點簡
(還有624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48→)留言85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redcoin時間3年前 (2022/11/18 0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TAKE1212》之銘言. 現在還是可以拍照錄影檢舉違停. 可以用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的官方Line檢舉. ID:@TCPB. 我檢舉過好幾次都有成功. 另外如果傳簡訊或是打110 警察沒有到場. 或是你覺得哪些地方違規嚴重的. 都可以打1999申訴. 分局過一陣子就會打給你跟你說明狀況. 通
(還有245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21→)留言43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lovek123 (砲丸投)時間3年前 (2022/11/17 2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我依然用簡訊檢舉違規紅線停車. 傍晚五點多我下班回家. 家門口旁的紅線有違規停車. 我馬上用簡訊檢舉,過了約莫20分鐘. 一直都沒有警察來處理. 我就把簡訊內容再複製貼上一次發送. 過沒多久手機響起 0972-546161. 我想說應該是選舉的電話吧,就接起來. 電話那頭直接問我是不是用簡訊檢舉
(還有179個字)

推噓30(31推 1噓 24→)留言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KE1212 (TAKE)時間3年前 (2022/11/17 21: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現在還能用簡訊檢舉違停車輛嗎?. 最近違停的車,是不是比之前更誇張了些~. 想停就停,都不用管別人死活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217.11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