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文心路興安路口抓二段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shachitw (殺氣)時間3年前 (2023/02/13 20:37), 3年前編輯資訊
0
7
1
內容預覽:
說到底很多都是自己設陷阱自己再來抓獵物,最後再來喊警力不足. 看看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在議會(第3屆第7次定期會)的專案報告內容. https://tinyurl.com/3hke7sv5. 111 年交通安全策進作為. 治標:落實不合理交通工程改善通報. 提報事項:針對號誌時制設計不當、三色號誌時制變
(還有1043個字)

推噓20(39推 19噓 86→)留言1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ff60801 (祕魯)時間3年前 (2023/02/13 15:2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rkGLK55.jpg. 辛苦警察大人在這麼熱的天氣抓違規左轉的機車. 放學時間守護孩童們的安全. 這個路口之前是不用二段式的. 可能有些民眾還不知道. 提醒機車族注意囉. 至於貨車轉角紅線、斑馬線卸貨. -----. Sent from JPTT on my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