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文心南路&文心南五路交叉口的金色的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21推 2噓 27→)留言50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fspmlp (小國小民,好國好人)時間2年前 (2023/10/28 10:53), 2年前編輯資訊
0
5
2
內容預覽:
還以為除了那隻幾醜不拉基的金鷹就沒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奇怪的東西(轉自路觀). https://i.imgur.com/vECFYQM.jpeg. 猜到是什麼了嗎?答案在下面. https://i.imgur.com/80JXeZi.jpeg. 不過審美觀怎樣我也不是很在乎啦,我只想問有錢搞這些有的
(還有452個字)

推噓47(47推 0噓 23→)留言70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jfla (寧可一思進、莫在一思停)時間3年前 (2023/05/09 0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大家有注意到文心南路 與文心南五路交叉口的建築物. 有很多金色的鷹(滿多隻的)而且也很大隻. 外表看起來不太像是住宅區. 因為那些金色的鷹看起來很威嚴. PS: 隔壁就是靜思堂. 請問大家知道那個建築物是什麼嗎?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