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市民廣場的椅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現在沒板主. 發廢文也沒P幣跟文章數. 但還是來給他研究研究. 先來個事件背景介紹. 前因是前板主擺爛 解職後忽然就不上線了. 上任後就各種理由請假. 不過家人過世沒心情處理也是情有可原. 不過在處理完後事後仍不處理檢舉. 因此有了第一次檢舉. 到小組長處理完畢給予警告前. 在百日後近3個月又用了要
(還有1183個字)
內容預覽:
有一天,城武閒閒沒事跑去市民廣場散步,想說有一陣子沒去了.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一張椅子沒人坐!. 觀察了一下,確定沒有人要坐!. 沒有人要坐! 沒有人要坐! 沒有人要坐!. 正要走過去時. 一個路人大喊: 誰誰誰不能坐! 那個誰誰誰不能坐!. 城武: 什麼誰誰誰? 誰是誰誰誰?. 路人甲: 問這問題表
(還有5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