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台中怎麼把高鐵特區一手好牌打爛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cjol》之銘言. 不能因為台北三鐵共構強到爆炸. 就認為全台的三鐵共構都應該要強到爆炸. 台北的台鐵、捷運都爆幹強. 高鐵就錦上添花罷了. 台中只是剛好高鐵可以設在台鐵軌道附近. 那就設個台鐵站、捷運拉過去一下. 一切都只是順便來一下而已. 烏日已經有藉由高鐵所以變強一滴滴了. 但高鐵能
(還有433個字)
內容預覽:
台中高鐵 台中捷運 台鐵 三鐵共構. 理應來講應該強到爆炸. 但大家到台中根本不會想留在那 只會快速搭捷運或台鐵逃離那裡. 那裡對大家來說就只是轉運站而已. 交通:弄的跟迷宮一樣 外地人第一次去一定迷路. (橋該拆就拆 弄平面不好嗎?). 重大建設:無. 百貨公司:講兩百年了 還沒蓋. 美食:無 最
(還有3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