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aichungBun
]
討論串
[食記] 一中街野島家的咖哩飯,飯很難吃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食記] 一中街野島家的咖哩飯,飯很難吃
已回收
推噓
20
(20推
0噓 9→
)
留言
2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unDLL32
(古靈精 怪)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06 12:01)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咖哩飯. 凱福登後面有一間,可以去吃看看,. (凱福登就是以前的裕毛屋,在公益路上。). 但常常沒有開,常常賣完. 在巷子內. 關鍵字:店員好像是日本人. 後記:不便宜,但是是套餐。. 其實我覺得咕咕園加減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49.6
#1
[食記] 一中街野島家的咖哩飯,飯很難吃
已回收
推噓
51
(51推
0噓 22→
)
留言
7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urutia2
(Rurutia)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06 11:37)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應該是上週四或五去吃的. 他們家的咖哩醬真的很好吃(比Mr. 38還讚). 可是吃了好幾次. 米飯的部分品質真的超不穩定. 之前吃頂多太軟爛. 但還是能吃. 那天我的飯有一部分沒有熟. 吃起來硬硬的. 我吃了幾口為了確認有再吃幾口. 一樣. 然後我就去櫃台反應. 我說我坐幾號桌的 然後你們的飯有些沒
(還有2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