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食記] 一中街野島家的咖哩飯,飯很難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0推 0噓 9→)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unDLL32 (古靈精 怪)時間10年前 (2016/06/06 12:0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咖哩飯. 凱福登後面有一間,可以去吃看看,. (凱福登就是以前的裕毛屋,在公益路上。). 但常常沒有開,常常賣完. 在巷子內. 關鍵字:店員好像是日本人. 後記:不便宜,但是是套餐。. 其實我覺得咕咕園加減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49.6

推噓51(51推 0噓 22→)留言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urutia2 (Rurutia)時間10年前 (2016/06/06 11:3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是上週四或五去吃的. 他們家的咖哩醬真的很好吃(比Mr. 38還讚). 可是吃了好幾次. 米飯的部分品質真的超不穩定. 之前吃頂多太軟爛. 但還是能吃. 那天我的飯有一部分沒有熟. 吃起來硬硬的. 我吃了幾口為了確認有再吃幾口. 一樣. 然後我就去櫃台反應. 我說我坐幾號桌的 然後你們的飯有些沒
(還有2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