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群健的機上盒真的無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投過市長信箱,蠻快就有回應的,但是我覺得回答的內容是官腔的說法. 內容大概是已經有開放了,但是除了tbc之外,其它都在ncc那關有問題,. 個人覺得太唬爛,前陣子威達本來可以吃舊台中市,也被tbc搞到沒有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因為tbc會一直強調威達都是偷接的所以有舉發他. 即然如此就去申請就
(還有237個字)
內容預覽:
自從我家的訊號由類比換上了數位後. 就不得不裝上機上盒. 裝了機上盒後麻煩就來了. 我家有三台電視. 除了主電視外的線,群健一律不理. 其他電視不能看或畫面太花,. 就會推說是軸線跟器才老舊. 一個點要800元. 本來類比好好的沒事,現在卻要多花這筆錢. 另一件事就是我發現群健的機上盒. 會過熱,一
(還有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