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Line群】清新。健康。夜生活 台中Club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想想這幾年變化很大 好吧. 是好幾年七八年有了 簡單說. 就是友達剛來不久的年代. 以前台中板很熱絡 溫馨. 常常夜唱 衝夜景 合歡山. 吃熱炒 然後 就可自然而然的把妹. 而且出錢也是均分 go dutch 也很自然無異議... 但是去夜店 這就要另外說了... 那時候的氣氛 跟現在氣氛差很大
(還有177個字)
內容預覽:
記得有一次有人Po興大慢跑line團. 想說自己長期有在慢跑 只是那段時間有點疲態沒動力跑. 想說加入可以督促自己去慢跑. 結果主辦人加了 看到我大頭照之後 根本就不鳥我 顆顆. 從那時候我就知道 這種line團 不管主題是甚麼類型的. 其實只是徵女生而已(大概十個有九個是這樣) 帶把的你還是洗洗睡
(還有81個字)
內容預覽:
都說了徵鮮肉跟美女了. 不是的就不用去碰釘子了. 從以前奇摩聊天室 到 MSN M群. 現在的賴群. 都是一樣的. 女的找帥哥. 男的找美女. 但真的能在這種平台上湊成對的微乎其微. 尤其是現在的賴群. 幾天沒出聲就會被踢出. 但每次被踢出的總是阿宅. 何時見到賴群中的門面(帥哥美女)被踢出. 不過
(還有33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