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求] 卡旺跟小霸王的貨車車主 車馬費$300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嗨~大家好~. 因為小妹公司最近想了解幾款三頓半的貨車車主的使用心得及感想. 若是相關車主有意願前來座談會,將會有$3000元的車馬費唷!. 主要徵求項目:. 座談會徵求的車主必須是2014/01之後領牌的新車車主,不能是中古車!專門用來出租的車也不行唷!. ====================
(還有564個字)
內容預覽:
嗨~大家好~. 因為小妹公司最近想了解幾款三頓半的貨車車主的使用心得及感想. 若是相關車主有意願前來座談會,將會有$3000元的車馬費唷!. 主要徵求項目:. 座談會徵求的車主必須是2014/01之後領牌的新車車主,不能是中古車!專門用來出租的車也不行唷!. ====================
(還有4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