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求] 卡旺跟小霸王的貨車車主 車馬費$300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quas (阿瓜)時間10年前 (2016/06/22 13:1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嗨~大家好~. 因為小妹公司最近想了解幾款三頓半的貨車車主的使用心得及感想. 若是相關車主有意願前來座談會,將會有$3000元的車馬費唷!. 主要徵求項目:. 座談會徵求的車主必須是2014/01之後領牌的新車車主,不能是中古車!專門用來出租的車也不行唷!. ====================
(還有56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quas (阿瓜)時間10年前 (2016/06/20 13:1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嗨~大家好~. 因為小妹公司最近想了解幾款三頓半的貨車車主的使用心得及感想. 若是相關車主有意願前來座談會,將會有$3000元的車馬費唷!. 主要徵求項目:. 座談會徵求的車主必須是2014/01之後領牌的新車車主,不能是中古車!專門用來出租的車也不行唷!. ====================
(還有4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