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不要放棄相信人的善良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要放棄相信人的善良啊!". 原波你結尾的這句話,我反而覺得應該是要對你自己說. 因為你最終還是遇到了善良的人對你伸出援手. 至於她的態度就如同你所提到的,是因為部分濫用愛心所導致的. 但是她終究還是願意伸出援手幫忙 !. 我身為六年後段班的大叔,早在高中在一中街補習時就借過人50元加油. 雖然事
(還有551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本只打算使用推文回覆,但發現字數有點多……. 手機排版,若有觀看不適,敬請見諒。. 以前大學念書時,曾經一個學期,身邊就有四五位同學遇到借50元加油費的狀況,而經由他們詳細討論後,其中幾位遇到的人有高度可能性是同一位。(樣貌特徵相似,用語相似,地點相似等等。). 我與媽媽討論過這個問題,那
(還有7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