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有搭過台中港到平潭或是廈門的船班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曾經有幸跟著學校實習,搭乘中遠之星到廈門. 由於是學校出錢,票價並不清楚. 從台中到廈門大約航行12小時,晚上登船,隔日早上下船. 基本上一上船就睡覺了. 不知你搭船經驗多不多,比起到澎湖的船或著釣小管的船. 中遠之星算是比較大的船,所以並沒有很晃. 那時我們30多人之中只有一個人暈吐. 如果很
(還有98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時間不趕,可以搭機往金門,再從金門搭快船到廈門(港口很多合法走私的人會請你帶商品,基本上可以支付一趟船票,甚至多一點,擔心的話可以只幫忙帶煙),還可以順便逛金門,夜間的金門城導覽是一絕!. 如果時間不許可,可以搭直航到廈門的機場,(有特定的去跟回時間,查一下班機). 印象中機票來回7千左右。.
(還有1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