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pei ]
討論串[交通] 請求幫忙建議路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sa8529 (我的一身充滿皺摺)時間12年前 (2014/08/09 20: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從台中來的客運,坐到"台北車站"下車. 下車後到忠孝西路"新光三越百貨"前的公車站,. 搭乘 307 路公車坐到"南京三民路口"站下車,. 下車後步行前往你的目的地。. 在"南京三民路口"搭公車 307 .604 到"行政院"站下車,. 沿中山北路往回走到"市民大道",左轉後再走約3分鐘. 就可看到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b711054 (衝鋒寶仔)時間12年前 (2014/08/09 05: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小魯妹我本月份要去台北. 要從台中火車站坐統聯或國光,然後目的地是松山區 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5號,. 有自己搜尋過但是台北的路好複雜. 我實在是搞混了. 1.客運要在哪裏下車?有查過台北轉運站但查了公車似乎沒有到那裏的路線..... 2.請問是否能搭公車或捷運到那裏?還是必須要兩個都搭
(還有1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