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市立泳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rcarol (想著你的感覺)時間15年前 (2011/08/05 20: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早上5點半有去. 我覺得水比較不冰耶. 感覺以前的水比較冰. 不過應該是我的錯覺. 想藉標題問一下. 我今天去看到那裡有夜間照明設施. 請問晚上可以去游嗎. 會不會進不去之類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5.205.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611403 (熾翼天使)時間15年前 (2011/07/17 20: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昨天才剛試營運的市立泳池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人去過了!!??. 以前沒去過所以也不知道跟以前在差哪邊. 但下午去還是還蠻多人的. 但因為天氣涼涼的. 所以下水一下就上來了!. 但看大部分的人好像都可以接受耶!!?. 溫度有點低說......... 有去過的人 一起分享一下 (~^O^~). --. h
(還有1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