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閒聊] 市立泳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才剛試營運的市立泳池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人去過了!!??. 以前沒去過所以也不知道跟以前在差哪邊. 但下午去還是還蠻多人的. 但因為天氣涼涼的. 所以下水一下就上來了!. 但看大部分的人好像都可以接受耶!!?. 溫度有點低說......... 有去過的人 一起分享一下 (~^O^~). --. h
(還有1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