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手機獲救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tis172 (Otis)時間15年前 (2011/09/03 1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神X,小弟前陣子也去神X弄手機,. 也沒幫我送檢,現場就東試試西試試手機,. 然後說可能是記憶卡問題,. 現場花了錢換了張記憶卡,頓時感覺是好了,. 之後的使用上還是偶爾會出現一樣的問題,. 結果我回到家看了我的保固期,. 我當時候第一次去的時候,都還在保固期內,. 結果對方有查一下,居然沒跟我講,
(還有9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enhuang (@..@)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7: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二月,辦了生平第一隻智慧型手機HTC Desire. 整個視野大開,原來手機可以這麼好玩,. 不過八月初到海邊拍抓魚苗時,. 一個大浪打來,手機就泡在海水裡,. 當時真的欲哭無淚,心裡有千萬個懊悔但完全於事無補,. 當下有按手機電源,但手機就一直震動,沒畫面,. 心裡真的是萬念俱灰,. 所以就拔
(還有4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