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才] 下週三或四短期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wo5657kimo (sherry)時間14年前 (2011/09/17 22: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修正. 因為我需要能安全把電視搬下樓不要撞到. 東西我會包裝的很好. 不用怕請大家踴躍應徵. THANK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2.48.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wo5657kimo (sherry)時間14年前 (2011/09/15 09: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妹要離開台東了. 有些東西太重. 加上我也不敢亂搬我怕撞壞@@. 我的四十二吋液晶電視很重. 需要人手幫我把他們從三樓搬到一樓. 東西真的不輕所以需要壯丁(我不是有性別歧視,壯妹也OK). 希望力氣大一點的,細心一點的 不要讓東西有撞傷. 工作內容真的就是把電視從三樓搬到一樓(小妹力氣小). 工作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