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售屋]東方大鎮 (聊聊公寓和透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aman (夏曼瓜)時間14年前 (2011/11/02 2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習慣問題,特別是台東人的習慣問題。. 我認識許多人,特別是老人家、或是中年人(其實我也算),. 非常喜歡「一走出去就是外面」的感覺,. 這一點,只有獨棟的透天可以辦得到,. 許多人為了這一點,寧可住鐵皮屋也不要住公寓,. 因為住公寓走出去就是樓梯間,沒有感覺,. 許多人一定會覺得奇怪,我自己也覺得奇
(還有9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hisky (Roy)時間14年前 (2011/11/02 19: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臺東公寓好像真的沒什麼行情.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對公寓和透天的看法嗎?. 外地來的同事還是比較喜歡公寓,認為透天厝大多長型,不好規畫、利用. 還有人說可以用買透天的錢,買2、3間相鄰的公寓打通. 我覺得這個想法也不錯. 尤其是買頂樓含屋頂空間的 或是 戶數不多的公寓買整層. 這樣坪數不會比透天少,利用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