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售屋]東方大鎮 (聊聊公寓和透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習慣問題,特別是台東人的習慣問題。. 我認識許多人,特別是老人家、或是中年人(其實我也算),. 非常喜歡「一走出去就是外面」的感覺,. 這一點,只有獨棟的透天可以辦得到,. 許多人為了這一點,寧可住鐵皮屋也不要住公寓,. 因為住公寓走出去就是樓梯間,沒有感覺,. 許多人一定會覺得奇怪,我自己也覺得奇
(還有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