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山坡上的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bet1973 (tibet1973)時間14年前 (2011/11/13 2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媒體的報導. 010-12-07╱台灣時報╱第12版╱東屏焦點╱黃冠元. 〔記者黃冠元台東報導〕入夜後的台東比過去更亮!原來是釋迦(番荔枝)果農為了進行光週期調整釋迦開花,提高開花率,確保釋迦產量和收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東區農業改良場場長林學詩昨天表示,番荔枝是台東相當重要的經濟作物,台東地區
(還有29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ggy時間14年前 (2011/11/13 21: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版眾好. 小弟我是今天到台東玩的鄉民. 晚上騎車在台11往台東方向時. 在豐源大橋上看到左前方山坡上有一大排好亮的燈. 但又不像路燈. 請問那是什麼啊. 好好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49.137. 編輯: boggy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